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不避难,实干为要——兴化戴窑镇召开2020上半年务虚会
2020-07-29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泰州讯 今年以来,兴化市戴窑镇充分调动和凝聚全镇干部力量,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创优,做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使全镇上下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压力,天天手中有事干。戴窑镇召开单位部门上半年工作务虚会,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

全镇28个镇属单位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他们按照形式更务实、主题要聚焦、效率再提高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招商引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社会事务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公共空间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纷纷“晒”出上半年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打算。大家在晒成绩、比亮点的同时,谈不足、补短板,谋思路、促发展,比学赶超气氛十分热烈。各条线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上半年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不足,明晰了前进的方向。

陈红言指出,务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务实。事不避难,要有不忘初心的信念,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实干为要,要有快落实的虎劲,要有埋头干的韧劲,要有善创新的巧劲,要有争第一的拼劲。(张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