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外汇业务技能大赛”
2020-07-28 23:09: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普及外汇业务知识,培养外汇业务人才,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于2020年7月22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外汇业务技能大赛”。人行泰州中支外汇科科长徐日山、市分行副行长商凯及相关支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全辖8个支行组成,共有16名选手参赛。赛制分为必答、抢答和案例演示三个环节。16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充分展示出专业的业务水平、快速的临场反应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泰兴支行荣获团体一等奖,海陵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新区、姜堰支行荣获团体三等奖;来自5家参赛支行的8名选手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市分行商凯副行长也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人行泰州中支外汇科科长徐日山对该行本次大赛给予了肯定,并对该行外汇业务工作做出了重要提示。

本次外汇业务技能大赛,形式新颖、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各支行对国际业务的重视,展现出该行青年员工的活力和风采,泰州分行国际业务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全行国际业务的精准指导,培养和发现国际业务人才,以总行“48字”工作思路为指引,全面贯彻“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为实现“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目标做出应有贡献!(钱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