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第四批省级星创天地开始申报
2020-07-27 14:0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第四批省级星创天地开始申报。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针对未来农业科技发展打造的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以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载体,通过吸纳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农业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第四批省级星创天地申报条件明确:星创天地或运营主体原则上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星创天地运营时间满12个月;具有明确的为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场地及设施,以及开展农业生产的自有或长期租用土地;具有稳定的创业服务团队和创业导师队伍;具有一定数量的创业团队或创业企业,协议入驻的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不低于5家。

据了解,按照“自愿申报、专家审核”的程序,经企业申报、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公示公布等环节,省科技厅将备案符合条件的星创天地。

目前泰州共备案国家级“星创天地”9家、省级“星创天地”20家,去年已实现国家级、省级“星创天地”全覆盖。根据《泰州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办法》的规定,“星创天地”如果通过省级备案,可获得30个积分,年底可兑现相应的财政奖补资金。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