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活动走进泰兴虹桥
2020-07-24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泰州讯 7月23日,“学习打卡我来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泰兴专场走进虹桥,以“守护绿水青山 实现绿色崛起”为主题,强化全市党员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泰兴奋力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凝心聚力。

活动以诗歌朗诵《长江之歌》开场,激荡起现场党员干部继续保护好“母亲河长江”的信念,更引发了如何持续做好做优“长江大保护”、争当绿色发展推动者的思考;专家微课环节,省人民政府参事、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成长春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精彩授课,并解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节目《水韵虹桥等你来》,以浪漫的故事讲述了虹桥镇大力开展长江岸线生态保护后,美丽宜居的环境给群众带来的幸福感。

活动还特别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无锡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和泰兴市六圩村党委第一书记季鹏,围绕“乡村生态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展开现场对话,给予大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智慧启迪。

上强国、勤学习,已成为泰兴市党员的新风尚、新常态。目前全市共有61600多名党员注册学习,覆盖率98.8%,用户活跃度达90%以上。从线上的自主学习延伸至线下的火热竞答,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观众互动问答环节,8道题目的抢答,检验现场观众对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效果,充分激发出大家的学习热情,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主办,泰兴市委宣传部、中国江苏网、虹桥镇联合举办。(燕东峰 孙纪刚)

标签:学习;绿色发展;长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