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快速封堵渗漏,筑牢防汛安全线
2020-07-24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泰州讯 近日,受强降雨的影响,长江水位持续上涨。自长江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启动以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标准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防汛应急小分队和党员先锋队,24小时值班巡查记载,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不漏一处,安全度汛。

7月22日5点53分,口岸街道龙窝口社区友谊闸外江水位达5.5米、内河水位达3.5米,已超出了警戒水位。防汛值班人员在巡堤排查时发现附近涵洞在渗水,不断往居民家中流淌。社区党委书记立即组织人员在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并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

口岸街道防汛工作领导小组随即组织了50多名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民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成基层防汛尖兵参与防汛救险。在渗水救险中,防汛人员备土装袋500多袋,堆砌成三道防线,严防死守洪水入侵。3个小时的军民奋战,解决了涵洞的渗水问题,也展示了党员群众共克时艰,筑牢防汛安全线的生动画卷。(孙妍 张志勇)

标签:防汛;防汛工作;领导小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