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2020-07-24 10:0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市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

据悉,本次大赛设助农和援企两个赛道。其中助农赛道以农产品、农业旅游等为主要内容进行直播竞赛,推动农业和农村产品线上营销。援企赛道主要针对不同企业的优质产品和品牌形象为主要内容进行直播竞赛,旨在通过大赛带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报名参赛的选手,只能选择一个赛道参赛。如选手所属企业的性质为农产品、农业旅游等,则选手自然划至助农赛道。

大赛赛程包括比赛报名、主播入驻、线下实训、入选省赛、市级决赛等阶段。感兴趣的女性朋友请于7月29日前,将参加大赛的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jstzwomen.org.cn/contents/641/5005.html)及直播视频(自行录制,5分钟以内)统一发至市妇联发展部邮箱:369107796@qq.com。选手也可以登录“微泰州粉丝福利”微信小程序平台,点击导航按钮“大赛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记者 肖梦琪 通讯员 刘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