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用气瓶登记享受线上“一条龙”服务,医药高新区畅通网上便民惠企“快车道”
2020-07-22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泰州讯 “没想到现在办证这么方便,再也不用因为材料问题来回跑了,如此完善的网上审批系统和人性化服务,让企业少走了很多路。”不久前,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凌女士,在医药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准入审批处窗口办理企业的车用气瓶登记,高效又贴心的审批服务让她感触颇深。

原来办理车用气瓶登记需要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窗口,而现在,办事人员可以通过专门系统网上自行提交材料,之后窗口工作人员对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网上反馈信息,材料完善后,进行线上受理,受理通过后企业可自行打证。

“这种审批新模式大大提高了企业办证的便利程度,通过网上数据传输,避免了企业由于纸质材料补正原因造成的来回跑、多跑路问题。”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审批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通过搭建特种设备智慧便民惠企网上服务平台,大力构建以信息归集共享为基础、以信息公示为手段、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核心的新型审批体系,车用气瓶率先实行企业自行网上申请、工作人员网上受理,企业自行打证的“一条龙”线上工作服务模式,为企业和办事人员提供了“福利”。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小窗口,大服务。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行政审批提质增效,该局始终以联系群众为基本工作方式,将审批工作化繁为简作为重要手段,把满足企业和办事人员需求作为工作最终目的,真正做到问需于民、惠企利民,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为医药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作贡献。(栾彭翔)

标签:审批;新区;市场准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