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17名创业导师入选省科创导师库
2020-07-23 10:4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孵化器协会、省天使投资联盟、省创业中心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库2019年度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苏科孵协〔2020〕4号),泰州市共有17名创业导师入选省科技创业导师库。

此次入选的17名省科技创业导师由泰州市的成功企业家、创业孵化机构管理人员、创业投资人等组成,专业精通,实践经验丰富,可为孵化载体内创业团队和在孵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创业咨询、培训辅导、投融资等专业化服务。如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志君带领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多年来申请发明专利达30项以上,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2019年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蒋志君具有创新创业实战经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愿意担任创业导师,分享创业经验,提供创业指导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服务层次和质量,2018年起,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分两批次开展了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工作。

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