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污染防治攻坚勇士”评选活动启动
2020-07-21 10: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泰州市向环境污染宣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泰州市将启动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勇士”评选展示活动,以展示泰州市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营造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本次评选活动由泰州市向环境污染宣战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泰州报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本次评选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宣传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大力营造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良好社会氛围。

“这次活动的参评对象为全市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市宣战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候选人必须具备三个条件:一是攻坚信念坚定、执行任务坚决,忠于职守、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二是攻坚成绩突出、工作热情高,能吃苦、善创新、敢攻坚;三是攻坚定力不变、敢于坚持原则,困难面前不退缩,组织和群众信任度高,近年来无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污染防治攻坚勇士”的评选时间为2020年7月中下旬至8月上中旬,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宣传发动、推荐候选人、评选“污染防治攻坚勇士”和表彰奖励。

记者 钱立群 通讯员 李凤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