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07-20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泰州讯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神,促进居民就业创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7月17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在仲润社区举办了“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主题专场招聘会。会场20余家单位向社会提供400多个岗位,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前来报名,数百人签约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压力,保居民就业为落实“六稳六保”的关键一环。为推动居民就业,野徐镇工作人员一方面广泛走访企业和社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通过精细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复工复产,登记汇总企业用工信息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发布,另一方面,广泛宣传并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会从早上8:30开始,虽然雨量较大,但求职者热情高涨,镇劳保所所长徐慧兰到场指导求职者仔细分析自身条件和专长,有的放矢投递简历,提升求职成功率。来自康居社区的小李表示:“以前在外打工,现在考虑到照顾家里人,所以想就近找个工作,幸好有这次招聘会,签了商场的工作,待遇也不错,感谢政府提供的这次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野徐镇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野徐镇还将开展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多项措施,扩大居民就业。同时积极构建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测评、供求信息动态监测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和社会需求,把准政策方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六稳六保”做出新的贡献。(乔娟)

标签:野徐镇;求职者;专场招聘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