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钢构参建工程获行业最高工程奖
2020-07-20 10: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获悉,其参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工程获2019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杰出工程大奖。

中国钢结构金奖杰出工程大奖,是由住建部委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设立的钢结构行业最高工程大奖,从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工程中选出,每年度最多不超过3个项目,自2015年设立至今,仅有9个工程获此殊荣。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为全球最大会展中心,于2019年11月4日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工程拥有八项“世界之最”,其中,钢结构用量达27万吨,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负责该工程8.7万吨钢结构制造任务。该项目体量大,区域分部多,且存在大量复杂节点,空间管桁架单凭跨度达110米,考验制造能力和水平。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上下一心,掀起履约高潮,单项目高峰期投入人数达500人,月产能达1.3万吨,单项目日产能达302吨,突破建厂以来单项目单月、单日产量记录,于2018年6月底按期顺利完成。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江阴-靖江工业园区,拥有华东区域规模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厂,整体设计年产能达20万吨,产业工人约1500人,自2008年建厂至今,累计完成埃及平转桥、阿尔及尔机场、央视新台址等百余项重大工程,为国内外城市发展建设贡献了靖江力量。

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梅文凯 刘学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