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通服务“最后一米”,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走访食品生产企业
2020-07-17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 7月14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世彦带队走访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泰州市红五星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就企业发展壮大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征求企业对行政审批部门的职能服务需求,提出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的具体措施。

泰州市红五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集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一体化的大型食品企业。企业以泰州为中心,大力向周边地区发展,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已成长为苏中地区烘焙行业的第一品牌。

走访过程中,李世彦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求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切实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对原料、生产控制、出厂检验等各个环节进行重点管控,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自今年年初食品生产许可权限下放至高新区后,为履行好下放的权限职责,该局民生综合审批处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补充许可专业知识,通过派员“走出去”到市局学习、邀请业务专家“请进来”到中心授课等形式,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在提升审查质量、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意识上不断创新,全面履行食品生产许可职责。截至目前,已累计受理5家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申请,为辖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政务服务。(高江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