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岗位送到家门口,1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300个
2020-07-17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 “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中,就业工作居于首要位置。为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促进各类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日前,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人社中心在康和花园二期组织开展“送岗位、促就业、助脱贫”招聘会,真正把招聘会开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日顺电气、海达塑胶、忠义工索具、泰华塑料等10余家辖区知名企业,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了涵盖电工、外贸销售、工程助理、车间管理、质检员、配料工、操作工等不同领域共计300个岗位,吸引入场求职者500多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同时,街道人社中心还在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技能培训意愿登记、劳动者维权等公共服务,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就业是破解多重难题的总抓手,是整个经济工作的“晴雨表”。下一步,寺巷街道人社中心将持续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等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开展更多接地气、暖民心、有成效的送岗位、送技能活动,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陆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