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参观者进乡村,镇长兼职当导游
2020-07-16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泰州讯 7月15号上午,兴化市兴东镇周韩村接待了100多名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现场,兴东镇镇长朱纯担任起解说导游,向客人们介绍了周韩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创建工作。

周韩村位于千垛菜花景区的南端,乌巾荡风景区的北端,闻名遐迩的网红公路——千垛菜花大道和351省道贯穿村庄,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这里倍受瞩目。

为争创旅游示范乡村,努力将周韩村打造成兴化市西北部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明珠,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周韩村两委会利用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契机,对照上级要求,补齐薄弱短板,因地制宜打造生态景观,建设亲水廊道,恢复记忆古迹,使村庄面貌和人居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成为可推广、可复制、可操作的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工作样板,有力促进了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

跟随朱纯的讲解,参观者边走边看,周韩供销双代点和村庄墙面上“五讲四美三热爱”内容勾起了不少人儿时的回忆,1000多米长的亲水廊道和农民主题公园突显了人与自然的交融,宽阔的水面上白鹭翻飞,清澈的水底鱼蟹畅游,展现出一幅沙鸥翔集,锦鳞游泳的水乡美景。(周干祥 杨洪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