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迎省防治卒中中心专家组检查验收
2020-07-16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泰州讯 7月15日,受国家卫健委脑防委、江苏省卫健委委派,省防治卒中中心专家组一行5人,由江苏省人民医院施海彬教授带队,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防治卒中中心进行检查验收。泰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周卫兵、海陵区副区长孙佳玲、区卫健委主任夏洪根、四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海陵区医联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四院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卒中中心建设相关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和医务人员出席了此次验收评审会议。

在泰州四院急救中心,专家组一行、党委书记王爱红、院长江灿华等人参加了现场验收;副院长陈华向专家组简要地介绍了卒中中心建设情况。省人民医院施海彬教授、魏珂教授,中大医院闫福岭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崔桂云教授、南京脑科医院马骏教授分别组成五个小组,对四院急诊绿色通道;神经内科、管理随访、宣教;神经外科、功能、放射、检验;基本条件、组织、区域防治、培训;康复、二级预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在行政十二楼会议室防治卒中中心评审现场,江灿华分别就医院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设备硬件、上挂下联等方面,以及国家卫健委提倡的“五大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四院防治卒中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四院神经内科主任周仁华向专家组以及与会人员介绍了四院防治卒中中心迎检准备情况,就卒中中心管理委员会架构及组成科室、全员应知内容等进行详细地汇报。

省防治卒中中心专家组组长施海彬教授介绍了建立规范化防治卒中中心的意义,就认证工作的组织架构、认证标准和目的以及现场核查要求等做了逐一介绍。省防治卒中中心专家组就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反馈,五位专家们先后发言,对四院防治卒中中心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苏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