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又添一家省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2020-07-15 14: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兴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成功获批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成为泰兴市首家、泰州市第二家省级示范基地。

泰兴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园创建于2006年,2010年经省人社厅批准,泰兴市建立江苏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园,成为泰州市第一家省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园。

近年来,泰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留创园的建设,为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服务,留学回国人员尤其是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集聚度和创业企业孵化成功率高,具有产业集聚效应,在服务企业,特别是带动该市高新区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泰兴留创园已入驻留学人员企业56家,其中在孵企业41家、毕业企业15家,引进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72人。园区共有在册企业128家,其中留学人员创办或合作的企业达56家,占企业总数的43.8%;毕业企业达15家。近两年来,留创园持续加大留学人员招引力度,新引进留学人员企业达21家。

记者 陈羚 通讯员 刘磊 陈雅 周志荣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