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规划新建两座幼儿园
2020-07-15 14: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区相关地块的图则调整以及部分项目的批前公示,市区将规划建设两座幼儿园,完善城市功能,满足幼儿就近入园需求。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泰州市区09、10、13编制单元未开发土地控制性详细规划》13-02单元图则调整。调整之后,市区青年南路海关大楼附近,新增了一处幼托用地。幼儿园的位置在青年路南路西侧、永晖路西延南侧,与海关大楼仅隔永晖路和城南河,规划为8轨幼儿园,24个班。据了解,幼儿园的用地面积为1.09公顷,幼儿园西侧是住宅用地,在幼儿园西侧、南侧分别增加一条道路,永晖路西延段的宽度也将调整为25米。

7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官河湾幼儿园规划建筑调整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幼儿园的建设单位为泰州华诚金晟置业有限公司,园址位于市区江州南路东侧、高港路南侧,建成后可以辐射周边有官河湾、左岸名都、天逸河畔等小区居民。

记者 张庆龙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