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新增陕西榆林航线
2020-07-14 10: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12日,春秋航空在扬泰机场新开直飞陕西榆林航线。该航班每周三班,飞行时长2小时30分,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该航线是扬州泰州和榆林之间唯一的直飞航线,旅客往返两地不再需要从第三城市中转。

该航班,每周二、周四、周日发班。去程航班号为9C6427,扬州泰州14:40至17:10榆林;返程航班号为9C6428,榆林17:55至20:05扬州泰州。

记者昨通过春秋航空APP查询,该航线单程机票价格99元起(不含税),申请注册成为春秋航空绿翼会员后,每张机票可享受20元立减优惠。对旅客来说,单人单程机票价格最低可压缩至79元(不含税),将有效节约出行成本。

榆林位于陕西省最北部,黄土高原和毛乌素沙地交界处,是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区。榆林东临黄河与山西省隔河相望,西连宁夏、甘肃,南接延安,北与鄂尔多斯相连,系陕、甘、宁、蒙、晋五省区交界地。这里是陕西杂粮的主产区,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陕甘宁气田。

榆林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古城——榆林古城,以及红石峡、统万城遗址、红碱淖、榆林沙漠国家森林公园、石峁遗址、白云山、青云寺、悬空寺、二郎山等景点。

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丁佳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