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检查防汛工作
2020-07-14 10: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带领市水利、应急管理、气象等部门负责人,赴高港区、泰兴市、靖江市检查防汛工作。

张迅一行先后来到高港区泰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易坍段,泰兴市新星易坍段,靖江市上九圩港泵站、上六圩闸外护坡坍塌段等地,详细了解防汛措施、应急预案、调度程序、除险加固等情况,并对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迅指出,做好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险工险段的巡查力度,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做好重点地段的加固防护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发挥好泵站防洪排涝重要作用,加强泵站管理调度,确保机组规范运行,助力全市防汛工作。要加强与气象、水文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防范及时。

记者 高爱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