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兴东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0-07-13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泰州讯 7月11日上午,兴东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镇72名人大代表和38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兴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纯代表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持续推进“工业强镇、生态立镇、富民兴镇”三大战略。上半年,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29亿元,税收收入472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42万元,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1.9%、47.54%、48.93%。主要表现在: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全域整治有力推进。共建共享成果丰硕。社会治理持续提升。政府建设不断加强。报告特别对疫情防控进行总结,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服从大局、统一指挥、守望相助、精准施策”做法和经验,成为战胜任何困难的宝贵精神财富。

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业经济发展不够充分,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任重道远;优质项目招引难以突破,要素保障制约趋紧;信访维稳、“两违”防治压力较大;民生事业与群众要求存在差距,社会治理水平还需进一步提升;政府部门作风建设、干部能力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等不足。

就下半年工作,全镇将以“争先、进位、创优”大讨论活动为动力,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对标找差,争先进位,重点在五个方面抓落实。聚焦量质并举,在强实体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招大引强,在强项目上实现新突破。聚焦全域整治,在优环境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民生改善,在增福祉上实现新突破。聚焦队伍建设,在打造高效、法治、清廉政府上实现新突破。

大会选举王炜为副镇长,董华龙为镇人大副主席,在通过相关程序后,大会闭幕。(杨洪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