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娄庄镇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13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泰州讯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日前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推进会,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守护全国文明镇金字招牌,助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当前,娄庄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各村、各部门要在掌握创建任务的基础上,对照责任分解表,逐条逐项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全面达标、全面过硬。全镇上下要主攻盲区,尽快扫除创建认知上的盲区、指标落实上的盲区、工作推进上的盲区;要主攻短板,攻克硬件的短板、软件的短板、村居的短板;要主攻特色,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再创特色、文明志愿服务上再创特色、创建惠民上再创特色。

据悉,娄庄镇党委政府把创建工作列为近期极其重要的中心工作,所有党政负责人围绕创建迎检,深入一线亲自调度,各部门全力服从或服务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镇督查小组督查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真正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姜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