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争创服务“五星”网点喜获成功
2020-07-13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工总行公布《2019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名单》,泰州海陵支行营业部榜上有名。消息传来,网点上下,笑逐颜开,与有荣焉。全行上下一盘棋,创星的成功,除了网点全体员工的努力外,与泰州分行及海陵支行的运筹帷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是密不可分的。这是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的结晶,凝聚着众人的幸福和自豪,激发了员工的使命和责任,满载着大家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同时不断促进网点各项业务协同发展,积极推动网点竞争力的稳步提升。

该营业部上级行充分认识到创建“五星”网点的重要意义,各项创建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创建会议,明确创建“五星”网点活动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创建预案,落实各项创建措施,保障创建“五星”网点活动有序开展、平稳推进。

该营业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从思想到行动全面投身到创建“五星”网点的活动中去,不断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努力提升自己;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改进客户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凝聚高度统一团队意识,打造优秀服务团队,以专业、标准、规范的全新面貌接受客户和全社会的检验,为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人力基础,做好人力储备。

自创建“五星”网点活动开展以来,该营业部以优化服务环境、改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一流服务品牌为己任,合理布置功能分区,完善网点布局,配全相应智能设备,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开展金融服务咨询,细化服务项目,营造宽敞整洁、和谐安全的服务环境,全面提升工行社会品牌形象,塑造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为创建活动的扎实推进打好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基础。

为了创建“五星”网点,打造区域性金融标杆,并且借助创建“五星”网点的契机,促进网点各项服务、经营、内控等方面的全面开花、量质齐升、和谐发展,该营业部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加强内控防范,创新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经营效益为目标,努力把营业部打造成服务规范、凝聚力强、经营业绩突出的,标杆网点,带动全行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该营业部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把关爱员工工作和生活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精心打造职工小家、读书一角、员工休息室;积极开展员工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鼓励员工不断挑战自我和战胜自我,为员工工行梦的实现搭建实现其自身价值的舞台;关注员工8小时之外的生活,通过家访倾听员工及员工家属的心声,解决其后顾之忧,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和良好的归属感,为该营业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态严肃而又和谐的氛围。

该营业部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长期以来,一直以服务百姓、回报社会为己任。通过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教活动,如“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等主题活动,向老百姓宣传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获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提升了企业的服务品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了一个负责任大行的社会担当。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泰州海陵支行营业部会以总行“五星”网点创建成功为起点,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努力提升服务内涵,致力打造服务品牌效应,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的工行梦。(陆庆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