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检式环保联合督查组入驻兴化戴窑镇
2020-07-13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泰州讯 7月8日上午,兴化市戴窑镇召开环保体检督查交办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向环境污染宣战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兴化市联合督查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戴窑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兴化市宣指办主任徐德凤就此次督查作出全面部署,市联合督查组成员分别就各项督查内容进行强调和说明。会议要求,此次督查必须反映真实情况,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更不能估计加统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现场核查,督查突出前后图像比对,验收销号时要提交详细资料,确保真实效果。

戴窑镇党委书记陈红言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近年来,全镇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年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散乱污”企业,推进深度整治,突出三大行业,推进专项治理,突出重点排查,推进隐患整改,突出交办问题,推进整改到位,突出生态文明,推进示范创建,都取得较好成果。他表示,全镇上下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坚决全力配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督察组的要求落到实处。(张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