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戴窑镇“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奏响安全生产主旋律
2020-07-13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泰州讯 7月8日,兴化市戴窑镇在政府会议中心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戴窑镇党委书记陈红言作安全生产宣讲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邢寿和主持活动。全体镇、村干部,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陈红言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解了戴窑镇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以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系统讲解了切实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相关内容。

陈红言强调,戴窑镇当前的重点任务是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着力提高安全红线意识、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和安全治理水平,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整治整出成效,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水平,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践行好“两个维护”。

陈红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个企业对安全生产要更加重视,更加主动地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张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