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救”在身边!泰州四院招募“第一目击者”
2020-07-10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泰州讯 为了让更多市民具备专业急救技能,成为合格的“第一目击者”。近日,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海陵区红十字会携手发起2020年第二期院内急救培训招募活动。

自2017年7月,泰州四院携手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面向全社会发起“第一目击者救在身边”院前急救培训招募活动以来,已有超过6000名社会爱心志愿者参与培训,在全市引起巨大反响。

据悉,此次急救培训在泰州四院举办,内容为“气管异物窒息急救 心肺复苏术”。计划招募30名爱心志愿者,培训时间定为7月18日下午两点。招募要求:身体健康,责任感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热衷公益事业,爱惜志愿者名誉;集体荣誉感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做事认真踏实,善于交流。

如有意愿参加此次培训且符合条件的泰州市民,可以登录“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苏乐)

标签:泰州市;急救培训;招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