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力推“e抵快贷”做好普惠金融
2020-07-10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几年,工行泰州分行一直在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事业,在今年疫情蔓延,企业经营难的形势下,该行降低了e抵快贷的利率,继续以“家国情怀”做好小微与普惠金融服务,提升普惠金融综合价值。为了提供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彰显大行担当的社会形象,助力当地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泰州分行决定将e抵快贷业务下沉到网点,以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取得良好发展成效。泰州分行营业部接到上级行的工作指示,积极响应,快速反应,按照市分行的工作要求对业务下沉工作进行了部署。

从5月开始,泰州分行营业部便开始了自己的普惠金融之路。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认识到普惠金融事业的重要性,强化自身对普惠金融事业的责任意识。二是对内产品培训到位,对外产品、政策宣传到位。对员工进行产品和业务的再培训,确保人人能营销,人人会办理,通过各种途径大力宣传该行e抵快贷优势政策。三是准确制定目标客户清单,包括个人客户身后的企业、对公客户的法人股东、上下游企业、周边市场外拓、产业集群走访。通过网点的存量个人对公客户,以点带面,以客引客,拓展客户的朋友圈,外出走访,主动出击。四是科学的风险评估,高效的客户服务。合法、合规办理业务,将合规贯穿于业务发展的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在今后的普惠金融工作中,该行将进一步服务好客户,为该行的普惠金融事业添砖加瓦。(袁倩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