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论证会在海陵召开
2020-07-09 14:4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结题暨中期评估会在泰州市幼儿园举行。泰州市教科所所长高兴邦、泰州市电教馆馆长张光耀、泰州市教科所副所长胡唐明、泰州市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徐俊生等到会对课题研究进行论证指导。

此次有4个课题参加论证,其中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申报的《在援藏区开展“五部助学式”课堂教学的实践研究》,泰州市幼儿园申报的《信息技术环境下的幼儿教师学习共同体的构建与实证研究》为结题论证;泰州市里华中心小学申报的《基于电子书包“云学习”平台的课堂教学实践与研究》和兴化市昭阳湖初级中学申报的《基于计算思维的初中编程教学实践研究》为中期论证。

专家们听取了结题报告和中期评估报告,同意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和泰州市幼儿园的课题结题。专家认为两个课题研究工作扎实,活动丰富,成效显著。论证中,专家还通过视频与藏区老师交流,深入了解《在援藏区开展“五部助学式”课堂教学的实践研究》课题研究情况。

各课题组表示,通过课题研究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服务,不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沈茜茜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