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水利局:打造水利三面旗 奋力拼搏争一流
2020-07-08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泰州讯 兴化市水利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党员干部为表率,高扬“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大旗,以水利改革发展的新作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构建水生态文明与经济社会成果相辅相成,为推动兴化市生态经济发展争一流。

打造一面“民生水利”旗帜。在项目建设上,从水利项目事关民生、事关生态建设大局的政治高度,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技术骨干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扎实开展“关键岗位有党员、技术攻关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佳绩、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在中心工作任务中担当主力,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的良好形象,在全市各个水利项目建设的现场飘扬起“民生水利”旗帜,确保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为兴化经济社会转型跨越提供强有的水利保障。

打造一面“服务三农”旗帜。在田间地头,服务“三农”是水利人的本职所在,也是密切联系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要多下基层、少呆办公室,了解农业生产和农民群众对水利工程建设的期盼,从技术上给予指导、在工程上帮助解题。结合“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到挂点村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解决农业用水、河道清淤、防洪排涝等实际问题,在田间地头飘扬起“服务三农”的旗帜,不断提升服务农村增靓、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能力水平。

打造一面“效能服务”旗帜。在机关科室,结合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建立完善请销假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机关作风,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办事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机关科室飘扬起“效能服务”旗帜,树立良好的水利行业形象。(李华)

标签:党员干部;经济社会;旗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