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困境儿童,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益起守护相伴有你”关爱活动捐赠仪式
2020-07-08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泰州讯  7月8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益起守护相伴有你”关爱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关爱困境儿童。泰州医药高新区扶贫办主任、民政局局长陈奎芝出席活动,区科教局、财政局、团工委、妇联、关工委和雨露爱心协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陈奎芝表示,开展“益起守护相伴有你”关爱捐赠活动旨在进一步聚焦困境儿童这一特殊弱势群体,用爱心助力成长,以温暖保驾护航,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希望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奉献公益力量,共同谱写一曲高新大爱之歌,增进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奎芝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医药高新区民政局将继续携手公益慈善力量,持续聚焦困境儿童,深入实施“十个一”关爱举措,即开展“益起守护 相伴有你”爱心活动、定制“多彩童趣”成长礼包、 “点亮小书桌”计划、“牵手朝阳”阳光健康行动、“心理辅导”面对面活动、开办爱心暑托班、举办公益夏令营、开展“微心愿”活动、发放“爱心大礼包”活动、开展系列慰问活动等等,推动建立政府救助、社会互助和家庭自助三位一体的困境儿童关爱保障新模式,为全区困境儿童成长撑起一片晴空。

医药高新区雨露爱心协会积极响应,在第一时间发起了24小时捐款活动,募集善款52000元,为关爱活动提供资金保障。

寺巷街道、明珠街道、凤凰街道、野徐镇、沿江街道对困境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惠及150多名困境儿童。 (蒋月兵 刘米山 陈瑾)

标签:困境儿童;关爱;爱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