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河城市星钓联赛泰州分站赛报名启动
2020-07-08 10: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19日,2020年“公大杯”运河城市星钓联赛泰州分站赛将在泰州市溱湖绿洲度假村举行,凡18至7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参赛,报名即日启动,限报80人。

运河城市星钓联赛是由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的江苏省二类星钓积分赛,本届联赛共赛11场,包括10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6月下旬至9月底在全省各地分别进行。

泰州站比赛将于本月19日在溱湖绿洲度假村进行,比赛方式为七米二以内传统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总成绩前20名运动员将入围总决赛并获得江苏省钓鱼协会星钓运动员技术等级相应积分。此外,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将获得纪念品一份,获得前20名的运动员还将分别获得200至5000元不等的奖金并颁发证书。

该赛事即日起至7月18日16时接受报名。报名电话:13365208388(微信同号)。

记者 黄薇薇 通讯员 周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