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划地名专家库征集入库专家
2020-07-08 10: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地名委员会拟组建泰州市区划地名专家库,目前正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符合条件的专家入库。据悉,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泰州市区划地名研究力量,健全决策机制,推动地名命名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推进泰州市区划地名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

入库专家主要职责包括:参与泰州市地名规划或管理办法的起草、制定、修订、论证、评审等工作;参与泰州市重大地名命名、更名的论证和评审等工作;参与泰州市区划变更的调研论证及区划变更评估等工作;完成市区划地名办公室委托的其他工作。

本次地名专家库入库对象推荐条件:热爱区划地名研究工作,具有较高文化素养和专业素质的专家学者和社科工作者。身体健康,年龄不限。推荐对象可以由各市(区)和各单位推荐,也可以由本人自荐或推荐他人。同时,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本人自荐或推荐他人。《泰州市区划地名专家推荐表》请于7月30日17:00前发送至泰州市区划地名处邮箱:1158273860@qq.com。

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刘少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