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2020-07-06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泰州讯 日前,《靖江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标志着该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正式启动,靖江也成为全省率先出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的县市之一。

《方案》明确自2020年起,该市利用4年时间基本完成全市范围内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2023年以后,在基本完成市重点区域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上,适时启动非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通过补充完善的方式分阶段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最终实现全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全覆盖的目标。

据悉,今年年底前,该市将完成长江蟛蜞港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及第一批国有水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钱波)

标签:自然资源;登记;权登记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