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启动集中评残服务工作
2020-07-06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人泰州讯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在残疾评定定点医疗机构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上半年的评残鉴定工作。

当日下午,14个社区人员全部到达评残现场,高新区残联工作人员,寺巷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评残秩序井然有序,安全稳定,100多名残疾人在家人陪同下圆满完成评残鉴定。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集中评残工作按下了暂停键。6月12日,在医药高新区统一部署下,寺巷街道残疾人评残工作重新启动。截止6月15日,各社区约有107人报名参加评残,其中申请肢体评残65人,智力评残8人,视力评残11人,精神评残8人,听力评残12人,言语评残3人。

下一步,寺巷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评残后续服务工作,依据评定结果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条件的残疾人均可申请“两项补贴”,让每一位符合办证条件的人办上证,让每一位能够享受政策的人享受到国家的助残惠残政策 ,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张群)

标签:新区;街道;泰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