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新区南门支行践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
2020-07-03 1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工商银行泰州新区南门支行多次组织学习“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通过分析看得见的数据指标,寻求数字背后的本质和因素,最终实现自身竞争力、综合实力和市场地位的全面提升。

“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首先是找准对象,明确目标。泰州南门支行地处万达商圈,为泰州分行三类网点,资产近两年来均为4亿元左右,被省市行列为低效网点。与同业比,南门支行资产总量、客户质量和外拓能力均有差距;与同辖区各网点比,资产增速、业务贡献、工作效率明显偏低;自2019年6月实施该工作方法后,经营业绩提升缓慢,团队建设成效不明显。

2019年底,通过组织网点全员学习“48字工作思路”“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提升全员思想认识高度,认真分析网点客户层级、目标客户群体,充分挖掘周边客户资源,对照各季度公司、个金、内控核心工作和重点指标,明确分工落实全员岗位职责,详细优化考核办法并落实。“内外结合”,对内加强阵地营销、厅堂管理和服务意识,注重全员开口营销和厅堂产品宣传,提升三融产品、绑卡、账户开立、信用卡等产品的业绩,注重客户体验,用优质服务积累客户,实现以客引客;对大额存单、添利宝、e分期、e抵快点等重点产品,排定优质客户名单组织全员每日外呼,获得较好效果;同时培养团队集体荣誉感,注重考核激励和学习,鼓励员工贡献自身资源,为网点做贡献。对外积极外拓,仔细分析网点周边商户资源和管户客户资源,每周两场商户外拓和一场职场营销,深度维护客户的同时提升产品渗透;同时积极走访网点优质客户,采取电话营销+上门服务的方式,收获不少客户对该行的认可。

下一步,南门支行将继续以“48字工作思路”、“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为指引,与网点各项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找准目标,实现不断提高。(常锋)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