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泰州房博会圆满闭幕 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2020-07-03 10: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城投集团、市文旅集团、市房协承办的泰州2020“城建惠民”房地产博览会暨“泰宜居”居住文化节于6月30日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房博会为期7天,作为泰州市房地产行业的集体盛会和展示窗口,展会期间到访人数近10万人次。截至6月30日下午5点,本届房博会共成交商品房446套,面积6.3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7.95亿元,创历史新高。

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办下,本届房博会内涵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亮点更加突出、影响更加广泛,充分发挥了展现城建惠民成果、活跃市场交易环境、助力行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

亮点一参展规模大

本届房博会在天德湖公园南广场采取搭建篷房户外办展的方式举行,中心展区规模达6000平方米,设置展位27个。展会期间,22家知名品牌房企携24个市区精品楼盘项目悉数亮相。同时参会的还有7家房地产中介机构、3家银行,以及16家知名家装、建材企业,为参观者呈现购房、信贷、家装全流程、全周期服务体验。

亮点二防疫手段新

在当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组委会强化风险意识,创新防疫手段,通过设置展会进场专用通道,采取预约入园、人脸识别、体温测量、人流管控、踪迹追溯、场所消毒等多重举措,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体验。

亮点三科技元素亮

本届房博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启,让广大市民在手掌之间参与展会盛况,及时直观获取展会资讯和参展楼盘的详细信息,并根据需求快速检索意向房源,享受线上一对一咨询服务。据悉,线上房博会相关网址累计点击量共计14.7万次,线上促成商品房成交100余套。本届房博会还建设了“泰惠装”家装建材科技馆,展示了物体识别桌、智能家居、全息投影等科技元素,与群众分享室内设计的潮流风尚。

亮点四优惠活动实

为确保优惠到位、让利于民,本届房博会首创购房优惠“必选+自选”菜单项。“必选”是在展会期间签订认购协议成交的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者可向组委会申领1万元消费券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可直接抵扣房款,在此基础上还可叠加享受各家开发企业的个性化优惠举措,70名购房者还通过抽奖分享了11万元的幸运大奖。同时,组委会特地准备奖品大礼包,观展均有价值30元的好礼相送。

亮点五主题活动多

展会期间,组委会组织了别具匠心、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首届“百姓满意的十大开发企业”评选共吸引近万人参与,获奖企业实至名归。主题摄影大赛,则通过镜头记录泰州城建最美瞬间,引发动人乡愁。夜展歌舞全民嘉年华,突出展现了泰州发展恢弘气象,尤其在闭幕式当晚,市住建局党组和参展企业共同组织开展“迎七一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城建惠民颂歌中国主题晚会”,强化使命担当,歌颂伟大祖国,将本届房博会推向了高潮。

记者 严小乔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