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召开全区“店小二”服务团队专题业务培训会
2020-07-02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泰州讯 6月29日,泰州市高港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题业务培训会。高港区发改委、住建局、人防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审批科室人员,各园区、镇街“店小二”服务团队分管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国有平台公司及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报建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泰州市住建局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处处长洪伟、高港区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科科长范皓亮分别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背景、政策文件、具体内容及主要措施进行全面系统解读。重点针对施工许可、联合竣工验收两大阶段,详细讲解审批事项、申报材料、联办模式、服务技巧及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高港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戴永建在会上强调,全区“店小二”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时刻更新理论知识储备、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做专业“店小二”;要加大服务力度,做细做精工程建设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跟踪服务,为项目整体快速推进扫清障碍、创优条件,做贴心“店小二”;要深化服务内涵,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上下级、部门间主动协调与配合,前延服务至招商,后延服务至金融、科技、人社等领域,做金牌“店小二”。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内容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和认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会,就当前形势下更好地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有了扎实的理论知识支持和实操能力提升,为深入推进高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