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10家企业云参展线上广交会,意向成交金额突破千万美元
2020-06-30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泰州讯 日前,兴化市10家企业云参展127届线上广交会,意向成交金额突破千万美元。

今年,众多企业受到疫情影响,被迫转向线上,尝试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线上展会等渠道进行营销。但是,对兴化市重点外贸企业来说,在线营销与数字化营销已不再是攻坚克难的备选,而是成为一个必选项。兴化市参加127届线上广交会的10家企业中,有7家采用新型的线上直播方式展示企业形象,联系老客户,开发新客户。虽线上、线下的体验有所不同,在订单、合约等确认上,客户更倾向于考虑、犹豫、比较,但是线上参展有效节省了展位费、搭建费、运费等,作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一定程度上亦能促进订单增长。

经过10天的网络展示和外贸专员直播带货,成交系统中显示,兴化市共计实现意向成交金额1667.6万美元,订单洽谈、意向成交效果斐然。其中泰州市中亿洁具有限公司通过提前预约老客户云逛广交会,意向签订来自德国等国6笔境外订单,总金额高达1300万元,新接订单预计可排期至年底;江苏弘马家具有限公司成功与巴西、比利时客户对接,意向签约金额达265万美元;江苏凯普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则瞄准“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先后与来自卢旺达、菲律宾、伊拉克、拉脱维亚等国客户对接,订单金额从3万美元到20万美元不等,成功利用线上平台开拓亚非拉新兴市场。(兴宣 宫烨然 卞艳斐)

标签:兴化市;广交会;意向成交金额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