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泰州医药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06-30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泰州讯 6月28日,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与高新区卫生局联合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

本次培训对象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培训针对心跳呼吸骤停需要实施心肺复苏、心脏除颤(AED使用)的群体,向“第一目击者”普及相关救护知识,使其掌握正确的基本救护理论、技能和设备操作方法,以便在专业医务人员到达现场之前,争取“救命的黄金时刻”,提高急救成功率。培训采取幻灯片讲解和模拟人演示相结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操作,参加人员初步掌握了急救要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利用所学的急救知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许小华表示,政务服务中心为人员聚集场地,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非常必要,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办事大厅打下坚实基础。(沈宇婷 沈国栋)

标签:政务服务中心;救护知识;新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