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高校毕业生上半年住房租赁补贴开始申报
2020-06-30 10: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最高每人每月500元。市区高校毕业生2020年上半年住房租赁补贴开始申报。

按照《泰州市市区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实施办法》,补贴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留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含港澳台毕业生),在全日制职业院校或技工院校毕业并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申领条件包括:毕业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以后;毕业两年内在泰州市各类企业就业或自主创业,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依法参加泰州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在市区无自有住房且租房居住。

申请人应自毕业证书签发之日起2年内,向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提交住房租赁补贴申请。

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每月500元、硕士每人每月400元、学士或高级工及以上每人每月300元。(个人承担的实际租赁费用低于上述标准的,以实际租赁费用计算)。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36个月。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携相关材料至企业所在区人社部门提交申请。咨询电话,海陵区:86224162,高港区:86966211,姜堰区:88869599,医药高新区:89690518。

记者 陈羚 通讯员 汤鸣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