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通过省初审
2020-06-29 10: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泰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初审汇报反馈会举行。副市长徐克俭参加会议。

6月27日、28日,省住建厅、发改委、工信厅联合组织专家对泰州市申报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了初审,省审查组审查了相关台账资料,抽查了罗塘公园、大唐泰州热电有限公司、泰州中学等15家企业(单位)、小区、项目。在昨天的会议上,徐克俭代表市政府向省审查组汇报了泰州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省审查组认为,泰州市重视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成立了专项组织协调机构,制定了创建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分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取得积极成效;泰州市不断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全面开展计划用水管理,加强雨水收集利用系统建设,开展水平衡测试和节水型载体创建,城市节水工作水平明显提升;泰州市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为契机,将城市节水工作与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有机融合、协同推进,提高节水工作绩效。

省审查组认为泰州市符合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基本条件,同意通过初审。同时希望泰州市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和节水管理基础工作,加强城市水环境治理,强化节水宣传,加大海绵城市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城市节水工作水平。

徐克俭表示,泰州市将按照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标准,按照省审查组的要求,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积极整改,向2020年创成国家节水型城市目标全力冲刺。

记者 严小乔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