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土地日遇上端午节 靖江普法宣传走上街头
2020-06-28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泰州讯 “您好,今天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宣传资料了解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欢迎您的关注、监督。”6月25日,靖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在牧城公园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当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现场演绎诗歌朗诵《我爱这土地》,合唱《在这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并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和加强耕地保护、新《土地管理法》实施等内容开展咨询答疑和知识问答,通过系列宣传向社会公众传递“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员志愿者们还分别走进老城步行街、乡镇田间埭头,给市民们送去“土地”法规,营造“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钱波 刘红军)

标签:规划局;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用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