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营蜂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2020-06-24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泰州讯 为创建文明城镇,持续推动兴化市大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营蜂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青历亲为、创造美丽大营”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升温”,获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遍了10个自然村的各个角落,利用一周时间,用手机记录了全镇100多项“脏乱差”的现象;把各村的问题整理成清单,汇总给上级部门。

他们还自发拿着铁锹、铲子、镰刀等工具,对大营镇主干道内的杂树、杂草和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前期,虽然风雨交加,但志愿者们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依然高涨,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决心没有消退,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脏没有畏惧,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营蜂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掀起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为大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及文明城镇的创建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朱敏)

标签:人居环境;大营镇;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