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多家上海媒体记者深入泰州采访
2020-06-23 09: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21日至23日,“上海媒体泰州行”活动举行,20多家沪上媒体记者深入泰州市各地,开展集中采访活动。22日上午,泰州市召开“上海媒体泰州行”媒体见面会,市委书记史立军出席并致辞,向上海媒体记者推介泰州之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主持见面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

为更好地服务大上海,让上海各界人士深入了解泰州,泰州市举行“上海媒体泰州行”活动,解放日报、东方卫视、澎湃新闻、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东方网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泰州,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采访,采写、摄制专题新闻及新媒体产品,在上海集中展示泰州、推介泰州。根据安排,上海媒体记者将深入医药高新区、扬子江药业、济川药业、泰兴长江生态走廊、新时代造船厂、兴化农业经济开发区等地采访调研。

史立军在致辞时说,上海和泰州一江相连,渊源深厚,联系紧密。近年来,泰州主动接轨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两地往来正向全方位、深层次迈进。泰州直达上海的动车即将开通,将进一步拉近泰州与上海的时空距离,沪泰两地交流合作也将掀开新的篇章。

史立军说,上海媒体齐聚泰州,希望大家用一双双敏锐慧眼、一个个精彩镜头进一步发现泰州、记录泰州。期盼大家深刻感受泰州的发展之美。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城市之一,泰州正在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做强产业、做强城市,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名城和人民满意的幸福之城。期盼大家充分领略泰州的自然之美。依托良好生态资源禀赋,泰州正在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可以拥抱自然、尽情呼吸的“水城水乡”,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效和群众满意度全省领先。期盼大家静心品味泰州的文化之美。泰州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深厚,穿梭于文化街区、历史建筑,可以触摸到“老泰州”的独特韵味,流连在广场、游园,可以感受到“新泰州”的青春活力。期盼大家亲身体验泰州的生活之美。泰州是一个祥泰之州、幸福之城、美食之都,生活舒适、滋润。泰州正在着力排查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优质教育普惠、医疗服务提升、养老改革攻坚、城市建设惠民、基本民生升级等“五大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见面会上,上海部分媒体记者也畅谈了泰州行活动的最新感受。解放日报记者朱凌君、澎湃新闻记者李克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的沟通与联系,加大对泰州的关注和观察,挖掘好泰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创新经验,全方位发现泰州之美,多角度讲好泰州故事。

记者 叶桂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