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1分钟完成签约交房 海陵老东河社区拆迁签约创新速
2020-06-22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泰州讯 6月21日,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老东河社区开启五里河西侧工程签约交房工作。现场,24户非住宅房屋户主在21分钟内完成签约交房,创造了市区非住宅签约首日全部交房拆除的新速度、新纪录。

今年5月9日,城东街道老东河社区五里河西侧地块房屋搬迁工程分指挥部成立,城东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马龙定任分指挥长,老东河社区党总支书记邓宝贵任副分指挥长,负责征地拆迁项目的指挥、协调和督促工作。“为确保拆迁补偿安置政策公平合理透明,也为让百姓进一步了解拆迁政策,指挥部组织工作小组挨家挨户走访,主动与百姓进行沟通协调。”邓宝贵介绍说,“这次拆迁项目从进场到最后签约都非常顺利,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坚持‘政策阳光、操作阳光、结果阳光’的工作宗旨。”

据悉,拆迁指挥部成立以来,为抢抓时间,老东河社区拆迁工作人员开启了“5+2”“白+黑”工作模式,每天奔波在拆迁一线,走访拆迁户商量拆迁事宜,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具体措施,集中破解拆迁中遇到的难题。碰上梅雨季节,拆迁工作人员多次冒雨测量拆迁户的建筑面积,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签约现场,24位拆迁户争先恐后地填写征地补偿协议,仅21分钟,所有拆迁户的拆迁协议全部签完。一位缪姓拆迁户签约后开心地说,“此次拆迁公开公平公正,补偿措施我们也满意,赶紧办完手续既能尽快拿到补偿款,也表示我们对政府工作的支持!”(高源)

标签:拆迁;拆迁户;城东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