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城乡建设局深入企业调研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0-06-22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泰州讯  6月18日,泰州市城乡建设局局长高卫东一行在兴化市副市长刘忠陪同下,冒雨来到位于兴化市兴东镇江苏富安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江苏富安建设有限公司,下辖上海、南京、湖南、山东等13家分公司,2019年施工总产值达18.48亿元,上缴税金1910万元。今年以来,施工产值达6.34亿元,上缴税金1630万元,同比增长4.86%。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建一流工程,争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精心打造自己的品牌,多次获得省、市优质工程奖项,被评为江苏省和泰州市建筑业优质企业、建筑业安全生产企业。

在听取公司负责人李桂金的汇报后,高卫东对公司着眼聚焦科学规划,聚焦品牌建设,聚焦团队建设,打造特色富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该公司要树立远大目标,向国内顶尖建筑企业比肩看齐,企业发展不但盯着国内市场,还要向国外市场开拓,做到勇闯市场、争创品牌。要把握机遇,在危机中找商机、抢商机,实现弯道超车,推动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承诺泰州市城乡建设局将24小时为企业做好保姆式服务。(高寿鹏  周干祥)

标签:企业发展;城乡建设;建筑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