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护一湖碧水!兴化、盐都共商大纵湖退圩还湖相关事宜
2020-06-22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泰州讯 6月19日上午,兴化市委书记叶冬华带队赴盐城市盐都区会商大纵湖退圩还湖相关事宜,并就如何加强双方互动协作进行了探讨。

会上,盐都区相关部门和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向叶冬华一行介绍了盐都区大纵湖退圩还湖和旅游开发工作的相关情况。

叶冬华表示,大纵湖退圩还湖实施方案获批后,将尽快实施,争取用一年半的时间将大纵湖退圩还湖工作做到位。同时,开展环湖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调研,并将一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落到正在编制的大纵湖退圩还湖实施方案中。

叶冬华指出,兴化和盐都是兄弟县市,大家要相向而行,进一步加强互动协作,拉长旅游产业链,共享生态经济的红利。

盐城市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对叶冬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加强生态联动和旅游联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共同将里下河地区的人文风情文章做足做好。

兴化市领导葛志晖和盐都区领导葛建华、李益参加活动。

标签:盐都区;兴化市;互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