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酒街头裸奔 民警悉心救助送其回家
2020-06-22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泰州讯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不少人开始约起了酒局、饭局、烧烤局……有的人醉酒后倒头大睡、有的人却借着酒劲洋相百出。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警方就接报了一起醉酒警情。“喂~110 吗?这里有个人像是喝多了在马路上裸奔,请你们快过来看一下……”

6月11日上午5时40分,泰州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电话称,辖区大王社区某超市门口,有一年轻男子疑似醉酒在马路上裸奔。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男子神志不清、全身赤裸着站立在街头,丝毫不在意行人眼光。为防止人群聚集,民警迅速为其披上外衣,将其带至偏僻处。

随后,民警将其扶进警车,并将警车内的矿泉水拿给男子帮助其醒酒,几经周折后,民警和辅警终于将其搀扶到住所。此时,醉酒男子逐渐酒醒,待其得知刚刚发生的情况时,尴尬不已,同时也对民警的悉心帮助表示感谢,称自己近期生活上有点不如意,就多喝了几杯,哪知出了这洋相。

“喝酒要适量,下次可别这样了!”民警简单批评教育了该男子,确认其并无大碍后,才放心离开了。(赵琳琳)

标签:泰州;民警;洋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