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媒体泰州行”活动启动
2020-06-22 10:1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拍摄美景。

京剧票友表演的《贵妃醉酒》。

泰州古乐演奏。

画舫在城河中行走,美景映衬在流动的水中,岸边不时传来阵阵戏曲声……昨天晚上,来自上海的20多家媒体的记者夜游凤城河,感受泰州的独特文化底蕴。

为更好地服务大上海,让上海各界人士深入认识泰州、了解泰州、熟悉泰州,当天,“上海媒体泰州行”活动拉开帷幕,来自解放日报、东方卫视、澎湃新闻、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东方网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泰州,将开展为期三天的采访,采写、摄制专题新闻及新媒体产品,在上海集中展示泰州良好城市形象。重点围绕城市形象、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风土人情和美食美景等主题,多角度展示泰州的独特魅力。

“海岛冰轮初转腾,见玉兔,玉兔又早东升……”在梅园水榭,京剧票友表演的《贵妃醉酒》,让人流连忘返。来自解放日报的记者朱凌君说,虽然是第一次来泰州,但感受到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刚才沿途观看了昆曲、京剧表演以及泰州古乐的演奏,体会到了泰州源远流长的戏曲文化。

泛舟水上,听一曲婉转的戏曲,感受这座古城带来的心灵的放松与洗涤,领略水城的风姿与魅力。来自中国旅游报的范婷婷不时用相机拍摄城河夜景,她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泰州至上海动车组即将开通,上海市民来泰州更方便了。泰州旅游资源丰富,特色明显,她将加大对泰州旅游信息的宣传,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来泰州体验都市水韵,感受悠久的历史文脉。

记者 顾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