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泰州房博会即将启幕
2020-06-22 10: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房博会,一直都是泰州房地产界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各大新盘、知名房企、品牌开发商都要在这场盛会上一展风采。

好消息来了!2020年泰州房博会将于6月24日至30日在泰州市天德湖公园南广场举行,届时众多名盘齐聚于此,一场泰州房地产界年度豪华盛宴即将启幕。

据了解,此次房博会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城投集团、市文旅集团、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坚持公益、便民、惠民的基本原则,主题是“建设美好泰州,居住改变生活”。

房博会将于6月24日上午9:30开幕,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每天展览时间为9:30至21:30。鉴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本届房博会采取户外办展形式,由组委会统一搭建美观时尚的篷房进行布展。

此次参展楼盘涵盖城东、城西、城南、城北、医药高新区和高港区各个区域,将展示各楼盘详细信息,如开发商情况、楼幢图、户型图、最新动态等,让广大市民扫尽各类房源,更快速、更直观、更真实地了解楼盘项目信息,带来不一样的置业体验。目前已确定的参展楼盘有:紫荆城、南韵家园、泰州明发国际广场、天禄九里院、大华·锦绣时代、泰州中骏世界城、翰林府、玉城·新峰尚、泰州宝龙世家、星威园、碧桂园、文旅·和院、汇鸿·景云、金通桃花源、金通海棠湾、美好易居城、天禄湖壹号、天地源·云锦香都、世茂·璀璨泱颂、恒大华府、中海·九樾、紫宸花苑、名流国际购物广场等等。

此外,还有多家知名房地产中介机构、品牌家装公司等住宅产业链延伸企业参展。

房博会的“忠粉”们都知道,房博会不仅有优惠,更有多重好礼相送,本届房博会也不例外。到场即有礼、万元购房券、幸运抽奖、有奖评选等着您。

据了解,在房博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者将有机会参与幸运大奖的抽取,一等奖10名,各奖价值约5000元的奖品一份;二等奖20名,各奖价值约20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40名,各奖价值约500元的奖品一份。

房博会期间对参展企业项目有意向的展会访客均可得价值约30元的小礼品一份。

所有到房博会现场的市民将可以获赠装帧精美的《泰州购房宝典》(含城建风采、魅力楼盘、买房看大势、购房金点子等内容)一册和泰州楼市地图一份。

所有参与“百姓最满意的十大开发企业”评选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取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中奖名额100名)。

凡在房博会期间签订认购协议成交的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可凭认购协议和收据到房博会组委会申请领取1万元购房消费券,购房消费券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可直接抵扣房款。

记者 严小乔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