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19 15: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泰州市专题召开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泰州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试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泰州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副市长张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育林指出,标准化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意义,明确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系统梳理思考,形成科学体系,注重创新突破,普惠百姓民生,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试点任务。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考核评价,汇聚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的合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泰州市获批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的相关情况,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市委政法委等7家单位汇报了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的打算和措施。

记者 唐春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